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sta

2023.10.17 美加之旅 第1天

已更新:2023年12月16日


雖然第一天都在飛行中渡過,但還是滿值得寫一篇分享的,希望自己的經驗也可以幫助到其他想要自助去美加地區的朋友😊。


這天一早就出發到機場,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助旅行到美加,所以真的滿緊張的,包括通關、轉機這些事情等等。我們這趟旅程訂的是聯程機票,地勤小姐姐得知我們沒有自助轉機的經驗,告訴我們行李雖然是直掛,但第一站一定會清關、要去拿行李,她說就她的經驗,其實指示都還滿清楚的,當然,我在出發前也是爬了很多文章,並且都截圖下來了,但還是再次確認比較放心🤭。


飛行中的好朋友 - Smooth Jazz🎶


飛行中我一定會找 Smooth Jazz 來聽,因為我覺得這類型的音樂很讓我放鬆,可惜這次的空中音樂選擇真的有點少,不過這首 Brian Culbertson 的Later Tonight 真的非常好聽,相信嗎?我整整11個鐘頭都在聽這首歌😂!


非常遙遠🫠


遙遠🫠


準備降落舊金山


歷經11個鐘頭多的飛行,抵達第一站 - 舊金山(SFO),原本真的很擔心通關時被刁難(因為網路上真的很多人在分享這個呀!😰),結果我們排到一位天使🥹,順利通關,列印出來備著的資料,包含ESTA、eTA、保險、訂房資訊、行程表這些,都沒有派上用場,領完行李,也順利地找到加拿大航空櫃檯掛行李。感恩眾揚升大師的庇護😇、也很感謝這一位網友的分享,當天我真的是看這篇文章和照片在當導航,非常詳細,大家有需要也可以看看喔!



這時候是舊金山早上7點多,在這裡等待飛往多倫多✈️。這裡有很多吃的🍔☕,不過我們因為轉機,沒有太多時間,所以我繞了一圈看看菜單後,還是沒買東西吃😆。




將近五個鐘頭的飛行,終於抵達多倫多 Pearson 國際機場(YYZ)啦!下飛機先找 Kiosks(自助式電子通關機器)機台,列印收據就可以去通關了,這趟通關也是順利😇!這邊的通關詳細資訊,可以看看這位網友的分享。出機場後,就去找我們飯店接駁車的等候點等車。這時候已經傍晚五點多了,所以到飯店後,也只出去晃了一下子就回飯店。這天住在機場附近,沒有安排行程,在飯店餐廳買了一盒印度鄉親做的飯來吃,就準備休息了。



飯店的餐廳有印度鄉親、便利商店也是印度鄉親,隔天才發現,多倫多真的超多印度鄉親呢!😆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